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水晶文化
可以让您财源广进、利路亨通、事业有成的宝石——黄水晶、钛晶、绿幽灵
更新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无论从商做生意还是上班族,都比较流行佩戴财运水晶。那么招财水晶有哪些呢?水晶种类繁多,功效也不一样。不同种类的天然水晶对应的功效亦不一样,有招财祝事业、有助姻缘招桃花的、有助学业事业的、更有辟邪保平安的,这里小编向大家介绍三种公认招财的水晶。

    黄水晶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黄水晶又名“财富之石”,产地:巴西。黄水晶主偏财运,佩带黄水晶,能增强气场中的黄光,黄光会影响物质生活和财运,可创造意外之财,聚集财富因缘;金羊毛黄水晶可增加财运聚财。黄水晶最主要的功能为聚财,俗称财富之石,主偏财,所以对于股票族更是不可或缺的利器,尤其是球体,更有凝聚的作用。除了置于家中的财位外,如果常去看盘者,最好戴上黄水晶手珠更是有效。

    钛晶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钛晶是发晶中能量最强劲的水晶,也是整个水晶家族中能量最强劲的,钛晶除了对于事业有帮助以外,本身对于财富的敏感度更是敏锐,钛晶正财、偏财都招,并且气魄上的霸道更代表著尊贵之意,所以企业家都会有佩带钛晶的习惯,而且钛晶可晋昇旺气,招朱紫,有逢凶化吉之意。对优柔寡断、缺乏主见与魄力的人,也有增强其勇气和魄力的作用,尤其对常领导人物或高级主管,佩戴钛晶,会更有领导决策能力,助其在事业上创造非凡业绩。

    绿幽灵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绿幽灵水晶Phantom,主正财,可加强个人的事业及财运,现在若以正财的水晶来说,绿色水晶以其为主要代表,而且更以绿幽灵水晶为个中乔楚喔,这边所强调的正财,包括所有的好运气、好机会、好朋友甚至是贵人帮忙等。但是正财的涵义更是以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绿幽灵水晶对于招贵人更是有独到之处,这是很多人都忽略的,绿幽灵水晶所散发出的磁场可以替你吸引有帮助的贵人,尤其是对事业上面。而且对于新工作或者新事业,亦或者要常往外地工作的人,更适合不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