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水晶文化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水晶文化
与佛“晶”生有缘
更新时间:2016-10-12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佛教有七宝:砗磲、玛瑙、水晶、珊瑚、琥珀、珍珠、麝香,尽管不同佛教经书对七宝的记载有所偏差,但是水晶始终名列其中,佛云:得七宝而民安。

 7.jpg

▲“普度众生”

     佛教与水晶有着不解之缘,传说水晶是佛教至尊佛祖的眼泪,后来这滴眼泪变成了最美的水晶,水晶晶莹剔透,仿佛精灵栖息其中,所以千百年来,人们相信其中必定隐藏着神灵。

 8.jpg

    水晶佛造像成为了人们竞相追捧的饰品和艺术品,水晶质地的澄澈、明净与佛像端庄、肃穆的气质有着天然的呼应,璀璨生光的视觉效果也总是能给人带来心灵上的震撼。

 9.jpg

    如今,水晶佛造像风格独具,在艺术家们的不断创新中,它们亦给我们呈现出更丰富、更动人的面貌。

 10.jpg

▲“笑佛”——水晶摆件

 11.jpg

▲“佛光普照” 

    钛晶雕件,选用优质钛晶原料,淡茶色透明的水晶体,优质的晶体纹路似霞光照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