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品种款式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品种款式
玛瑙
更新时间:2016-05-13    信息来源:中国东海水晶城    作者:中国东海水晶城    点击数:

玛瑙简介

 

    简述:
    玛瑙(Agate)是玉髓类矿物的一种,经常是混有蛋白石和隐晶质石英的纹带状块体,硬度7-7.5度,比重2.65,色彩相当有层次。有半透明或不透明的。常用做饰物或玩赏用。主要有红白黑等颜色。是七宝、七珍之一。特别注意的是,玛瑙是晶体,只不过属于隐晶质结构,结晶过于细小而难以观察。

    主要款式:
    手链、佛珠、项链、聚宝盆、水晶洞、吊坠和耳饰,雕刻件及把玩,手镯和少量球体。

    适合人群:
    中低端消费群体,适合各个年龄层、收藏者

    主要功效和作用:  
    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将适量的玛瑙放置于枕头下,有助于安稳睡眠,并带来夜夜好梦。
    玛瑙可以为一些的水晶饰品来消磁充电。
    戴着带水玛瑙,可以强化亲和力,能够灵活应变,八面玲珑,有助事业成长,财源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