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拍卖展览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水晶文化 > 拍卖展览
2016中国沈阳国际珠宝展(中保协主办)
更新时间:2016-05-09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2016 中国沈阳国际珠宝展将于2016/7/27---2016/7/31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2016中国沈阳国际珠宝展除了邀请沈阳当地萃华金店、萃华楼、月光珠宝、东祥金店等珠宝企业的参与外,将邀请国内其他地区的知名珠宝品牌企业参与,如香港知名品牌周生生、六福珠宝、金至尊、谢瑞麟,境内品牌老凤祥、老庙黄金、亚一珠宝、周大福、千叶珠宝、星光达、华昌珠宝等。争取将2016中国沈阳国际珠宝展打造成高品牌化的珠宝行业盛会。促进沈阳的品牌聚集效应,提升沈阳整体的品牌。

展会时间:2016/7/27---2016/7/31

展会地点:辽宁工业展览馆

参展范围:

宝石:钻石、翡翠玉石、红宝石、蓝宝石、海蓝宝石、祖母绿、琥珀、珊瑚、碧玺、欧泊等

首饰:珍珠首饰、钻石首饰、铂金首饰、黄金首饰、K金首饰、白银首饰、玉石首饰

其他:钟表、贵金属及宝玉石矿产品、珠宝首饰生产设备及工具、包装、道具、珠宝首饰检测及度量仪器、有关社团、专业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