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8年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2-24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深入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持续推进“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有效开展,不断提升企业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和保护水平,为市场知识产权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现将2018年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要求

 

      申报“正版正货”承诺企业,应切实履行四项承诺,即:不生产、销售假冒专利或侵犯他人专利权的产(商)品;不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反商标法有关规定的产(商)品;不生产、销售、传播盗版光盘、软件、书籍等侵犯著作权的产(商)品、作品;不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参与市场竞争。

 

2
申报条件

 

      申报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须具备以下条件: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较强,在当地消费者中有较高信誉度,自愿遵守“正版正货”四项承诺;近一年内未发生知识产权违法案件。已经获批省“正版正货”企业的商户不可再次申报。

 

3
申报程序

 

      申报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的,应填写《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申请表》(江苏省知识产权局网站http://jsip.jiangsu.gov.cn/可自行下载或到水晶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领取),并同时报送企业简介材料,企业将申请材料提交至水晶城知识产权管理办公室,办公室填写推荐意见后,报送至市“正版正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初步审查,市“正版正货”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初审的企业申报材料汇总,制作汇总表并统一报送至省“正版正货”工作领导小组进行审核。

 

4
有关事项说明

 

      申报单位提交申请材料时均应提交电子版(word格式)和纸质版,纸质版申请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35日,申报材料于2018312日前提交。联系人:颜亚萍  电话:1361155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