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培训天地】关于举办第三期珠宝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的通知
更新时间:2018-07-1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为促进我国珠宝专业教师与行业企业、以及教师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提升我国珠宝教育的整体质量水平,中宝协学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将于7月下旬在江苏东海举办第三期珠宝专业教师高级研修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时间:培训班为期7天。2018年7月26日-31日,7月25日报到。

  地点:世界水晶之都——江苏东海。

  二、参加对象

  珠宝院校的领导、学科带头人、专业教师及科研院所、质检机构的领导、专业骨干等。

  三、开课计划

  1、主题讲座

  水晶雕刻工艺与评价、世界水晶产业发展趋势、中国古代玉器鉴定初步、琥珀的科学分类、最新珠宝仪器检测技术与方法等。

  2、企业交流

  江苏省东海县水晶文化创意产业园——汇集40余家知名水晶企业、水晶文化传媒机构、水晶雕刻大师工作室。

  3、市场考察

  中国东海水晶城——世界水晶交易中心,世界各类珠宝集散中心。

  水晶大集——聚集东海水晶产业发展特色,涵盖来自世界各地的水晶原料、当地加工厂的水晶成品、半成品。

  曲阳水晶街——包含世界各地进口水晶原石交易。

  中捷水晶文化产业园——世界级水晶贸易、技术和文化交流合作的平台。

  中国水晶博物馆——我国规模最大、等级最高、唯一以水晶为主题的专题性博物馆。

  四、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报名表,发送至邮箱zbxjwh@jewellery.org.cn,开班人数25人,报名以缴费为准。

  培训费:会员单位3800元/人/期;非会员单位6800元/人/期,食宿及交通费自理(住宿统一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丽葵、王唯任、贺淑赛。

  电话/传真:

  010-58276074/6075

  15652666170(同微信)。

  往期研修班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