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行业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最新一届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开放申请
更新时间:2016-05-16    信息来源:国际珠宝网    作者:    点击数:

    由Nadja Swarovski发起的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最新一届现已开放申请,旨在表彰和培养崭露头角的设计新人和著名时装设计大师。

    2016/17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将为入选申请者提供为期一年的经济和产品支持,并于2017年春夏和2017年秋冬纽约、伦敦、米兰和巴黎四大时装周期间展示成果。该项目还将从入选设计师中评选出一位,授予颇具权威的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大奖,表彰两季中最富创造性运用施华洛世奇仿水晶的设计。

    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鼓励和挑战时装设计人才,不断拓展仿水晶运用的领域。一年中,设计师们将与施华洛世奇竭诚合作,参与重要的品牌活动和宣传,共襄时尚盛事,进行深度创意合作。集体创作项目成员还将获得零售合作的支持。

    自创立伊始,施华洛世奇集体创作项目已经为超过150名设计师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