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高能预警】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招商火热进行中~~
更新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还在愁找不到好地段?

  还在愁客源不够稳定?

  还在愁挣不到Money?

  那么,机会来了!

  这里能满足您的一切需求

  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

  作为东海水晶小镇的生活服务配套,云集各种欢乐业态、容纳多彩生活方式,引领城市前沿的潮流时尚,无不承载记录着一座城市的欢乐记忆,烘托城市的文化精神。

  1F-精品生活中心

  2F-潮流生活中心

  3F-儿童成长中心

  4F-美食娱乐中心

  让东海更中心

  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正以雷霆姿态,不凡实力,叩启东海商业新中心,引领商业价值新标杆。水晶城购物中心(3号馆)运营以后将显著集聚人气,提升水晶城的整体营运能力,促进水晶产业良性发展。

  优渥的“土壤”+ 优质的“种子”。目前,水晶城购物中心正在火热招商中,宝仕奥莎、宝瑞昌(表行)、小罐茶、Polo Sport、杰仕健身等各种业态争相入驻,欢迎更多符合招商条件的商户和朋友前来咨询和洽谈,我们期待与您携手,共创晶城辉煌!

  招商电话:0518—80667788

  0518—80969696

  招商地址: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江苏省东海县中华北路1号)招商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