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快讯】第三学府入驻东海水晶城购物中心项目仪式即将启动啦~~
更新时间:2018-06-22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中国东海水晶城位于连云港市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地处成熟繁华商圈的核心要地。水晶城·第三学府位于水晶城3号馆3楼,营业面积达1万平方米,针对年轻时尚客群、中高端收入家庭,以“教育+”理念,突出产品设计、硬件条件、业态规划等方面的特色,以社区常住 人群为主要服务对象,融合系统商业业态的新型教育商业综合体。为树立水晶城第三学府品牌,形成品牌效应,第三学府决定举行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项目启动仪式,现将具体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活动主题

  第三学府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项目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

  2018年6月25日(周一) 14:30

  活动地点

  中国东海水晶城1号馆1楼中庭

  依托东海水晶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强大的企业实力,凭借先进的新商业模式规划,水晶城·第三学府必将成为北城商业消费圈中最具特色的新兴体验中心,从而成就未来全新的财富领地。

  第三学府链接

  第三学府成立于2016年, 首家教育商业综合体于2017年6月在浙江金华正式开业。公司拟通过快速整合国内一、二 线城市的教育、商业、地产等资源,以提供K12阶段优质的素质教育产品为特色的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新型综合体,力争在2021年底实现全国50家教育商业综合体的运营布局,成为国内领先的教育商业综合体运营商,同时形成以服务“未来教育”为核心的超一流S2B2C 平台。

  水晶城购物中心盛大招商

  招商热线:0518-80667788

  招商地址:江苏省东海县牛山街道中华北路1号

  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兴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