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 繁体版 | English
招商合作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招商合作
品牌服装唐狮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
更新时间:2019-08-30    信息来源:    作者:    点击数:

  近日,知名品牌服装唐狮签约入驻水晶城购物中心,进一步丰富了服装业态,给东海市民朋友更多的选择。让我们静静期待,唐狮品牌店的盛大开业!

  现在的社会

  不止是女性需要好看的衣服

  来装点自己

  男性也不例外

  像是唐狮销量很高的

  那么下面就一起来

  了解一下唐狮衣服

  适合什么年龄吧

  唐狮服装适合什么年龄

  ▽

  唐狮的衣服适合16-28岁之间年轻、追求时尚的人穿。唐狮以“打造同行业最优秀品牌”为己任。近几年,“主题精干,品牌经营”的决策使企业的整体实力得以进一步加强。唐狮将继续以时尚的设计和强有力的品牌推广,打造具有强势竞争力的时尚服饰品牌,将企业建设成为国内最大的点线式终端控制者。

  唐狮服装是什么品牌

  ▽

  唐狮服饰隶属于博洋集团,集团位于浙江宁波,是集团服饰系中主导品牌之一,集团成立于1994年,主要经营面料、家用纺织品、服装等的制造与贸易。1994年重新整合各分公司后开始企业股份制改造,并开始自主品牌经营之路。

  唐狮服装

  知名品牌

  潮流时尚

  斩获无数少男少女心

  深得小编及众人的喜爱

  水晶城购物中心与您悄然等待!